top of page

主任牧師

柳子駿

Senior Pastor, Rev. Abraham Liu

DSC00167.jpg

柳子駿牧師

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、衛理神學研究院教牧諮商碩士、東海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。

過去曾參與創作製作多張專輯,包括「音光樂團-用音樂為你發光」專輯、「復興Revival」專輯等,也擔任多張約書亞專輯演唱。

曾擔任「Impact聖經事奉學院」、「超自然敬拜學院」師資。

柳子駿牧師牧養的台北復興堂,近幾年來有突破性的增長,子駿牧師渴望建立一間重視靈命與在意上帝同在的教會,透過敬拜及禱告使教會匯集屬靈的泉源,並在扎實的門徒訓練及小組牧養中,建立一間受教、順服及合一的教會,並親自牧養教會年輕人,盼望栽培並興起新的世代。柳子駿牧師牧師的信息,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,子駿牧師透過幽默風趣的分享、聖靈的同在、敬拜的恩膏,讓道更深刻進入人心。

牧師的話

在我心中一直以來,都有一個夢想,想要在這個充滿混亂、多變、關係疏離、生活困難的世代中,有一個像家的地方,讓人能夠在這裡得到充份的喜樂和供應,身心靈可以成長和安息的地方。長輩能夠被尊榮的對待,青少年能夠有更多的自信和發揮的舞台,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建立品格,家庭的關係能夠得到更好的醫治和恢復,各個年齡層都能夠得到知性、感性和靈性各方面的成長。

而台北復興堂,就是從這樣的夢想中孕育出來的教會,我們也盼望,這裡能成為你的家,成為一起改變生命的地方。

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己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(哥林多後書5:17)

親愛的朋友,我代表台北復興堂,誠摯的歡迎你,加入我們的行列,給自己一個機會,經歷更豐富和豐盛生命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