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兒童牧區

我們深信未來的領袖就在兒童主日學中,因此台北復興堂責無旁貸要參與在建造下一代的行列中,因此在設施與場地上,盼望給孩子們最棒的空間使用,並透過每一週兒童主日學老師們用心的備課,讓每一週的敬拜讚美、聖經故事、破冰遊戲、分班課程,內容都豐富又精采,每一場的兒童崇拜活潑又有趣,盼望能夠在品格與真理上,灌溉每一位屬靈的幼苗。

每週的兒童崇拜有合班崇拜及分班課程,讓不同的學齡孩童,能夠有適齡的課程,針對同樣的真理,用不同的方式來授課,不論是學齡前、幼稚園孩童、小學生都能適應在其中。

也透過不定期舉辦的活動,讓每個孩子都期待來到台北復興堂,如:市場日、兒童戲劇營、親子營、暑期夏令營、Revival Kids營會、親子手作課程、宣教體驗活動、兒童自發公益募款活動、舊鞋救命募集體驗,讓每一位孩子用多元有創意的方式的認識信仰,經歷耶穌的愛。

並且在各樣的服事上呼召兒童服事神,參與在敬拜團、音影控、招待等各樣服事中,並幫助高年級兒童銜接進入青年牧區,持續被裝備與牧養。

bottom of page